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2019-10-01 09:13 3159 山科新闻网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0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共计400余人在学院天井集中收看直播,进一步了解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直播开始就点燃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大家一起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与全国人民共同迎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整齐划一的阅兵方队通过天安门前时,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令现场师生无不心潮澎湃、骄傲自豪。人工智能专业学生沙春李感言到,方队战士们整齐划一的步伐,队伍中彰显国力的新型武器和装备,无不使他深切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敢于创新,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庆典结束后,许多师生都不愿散去,热烈讨论着刚才激动人心的一幕幕画面。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