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中获得佳绩

2019-11-05 11:27 3519 山科新闻网

  2019年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川赛站(宁夏理工学院)、南京赛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州赛站(中国矿业大学)分别在10月20日、10月27日、11月3日举行,我校共派出8支队伍前往参赛,并获得两枚银牌、一枚铜牌的优秀成绩。

  ICPC亚洲区域赛分2轮进行,网络预选赛和现场赛,我校在全国近2000支队伍参赛的网络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现场资格。并在现场赛上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同场竞争,并获得优秀成绩,在ICPC的大舞台上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竞技实力,为学校争取荣誉,凸显了我校本科教学中创新人才培养过程中重实效、强素质、求创新的特质。

获奖情况:


Snipaste_2019-11-06_12-59-17.png

1.png

2.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