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小青鸟”在行动——计算机学院参与承办“就选山东 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秋冬双选会

2022-11-20 17:31 1162 山科新闻网

帮助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畅通学子求职渠道,促进校企岗位对接,切实为学生提供岗位信息,11月20日,由学生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电信学院、储能学院共同参与承办的“就选山东 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冬双选会——新能源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我院近三十位“小青鸟”(学院就业协会青鸟计划志愿者)积极参加此次双选会,并主动担任起校园大使、企业联系人等多重角色,提前进行会场布置,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进双选会进程,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企业宣介、代收简历、与企业HR视频连线实时互动等一系列促就业工作,力争及时、有效将招聘信息传递至毕业生中。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主动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公司发展前景和岗位技能要求,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参加面试,明确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和今后自身的发展目标。

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及2023届辅导员老师们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小青鸟”们共同协调相关组织工作,详细了解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签约情况,鼓励毕业生精心准备,争取尽早取得满意的offer

“小青鸟”志愿者是由我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组成的队伍,力争做推动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就业的小助手。他们活跃在校园招聘双选会、校企座谈会、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等服务一线,传递最新就业信息,营造浓厚就业氛围拉近学校、学院、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距离。(通讯员:王春宇 孙悦 张磊 摄影:孙悦 李百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