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科技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

2023-09-24 11:34 1191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我校于风雨操场北侧排球场举办了“就选山东”新能源产业专场暨山东科技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山东移动、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8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各类岗位万余个,吸引众多学子前来咨询。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用人单位热情细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招聘需求及企业岗位福利待遇。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积极了解企业信息,咨询岗位信息和招聘要求,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力争实现“双向奔赴”。

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毕业生辅导员老师来到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行业发展现状、用人单位行业结构、企业招聘计划等,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生涯规划等指导。

“老师们热心帮我们挖掘亮点、修改简历,给出了很多非常中肯实用的建议,让我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前来求职的同学说道。

此次校园双选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就业需求,助力学生顺利进入职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通讯员:尹贻娜 姚昊 刁冠铭 摄影:付雯婷 邢晓坤 徐学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