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园招聘(95)之——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2019-04-22 14:08 4903 山科新闻网

2019届校园招聘(95)之——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北京吉威时代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威时代)是中国领先的地球空间信息技术提供商,长期致力于地理信息系统、遥感与摄影测量的技术研究,具有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加工和信息服务的综合业务能力。

吉威时代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空间数据库管理软件、地理信息系统软件、遥感应用处理软件与数字摄影测量软件,在影像分析和地图表达等核心关键技术上具有国际竞争力,其主要产品在我国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居于领导地位。

吉威时代将3S空间信息技术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IT技术深度融合,为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建设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在卫星应用/高分应用、数字城市/智慧城市、资源调查与监测、空间规划与评价等领域具有竞争优势。

二十多年来,吉威时代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注重资源整合,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市场覆盖面逐步扩大。围绕"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吉威时代正在努力打造地球空间信息技术世界领导品牌。

“技术为基础,市场为导向,人才为核心,品牌为始终。”—— 吉威发展观

二、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岗位名称专业要求高端人才(博士)项目主管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与遥感遥感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遥感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测绘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与测量工程土地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软件技术地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农业信息化生态学、矿产、水利、规划等相关专业产品主管数据架构师算法工程师管理类管理培训生营销类销售工程师服务类项目经理技术支持项目类项目经理技术支持产品类产品经理研发类C++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Net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数据分析类数据分析师数据处理类数据作业员数据处理工程师数据经理职能类行政助理

 

三、 招聘对象

应届生:2019届毕业生;

实习生:2020届毕业生。

四、 工作地点

北京、武汉、海口、广州、济南、西安、江西、贵州、云南、青海、哈尔滨。

五、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 → 线上笔试 → 面试 OFFER发放→ 三方签订

六、 网申方式及时间

方法1– 请登录吉威校园招聘官方网站进行简历注册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招聘官网地址:http://geoway.zhiye.com/  (或搜索“www.geoway.com.cn” → 点击“关于”→ 进入“人才招聘”)。

方法2  扫描吉威校园招聘二维码,可在线投递并查询状态。 

 

(简历投递)

温馨提示 – 如您在微信端进行投递,请务必及时到门户网站进行详细投递。并且在投递的时候注意最多只能投递2个岗位。

 

网申时间

春招网申时间:2019年3月1日 – 2019年4月30

七、 福利待遇

1、 竞争力薪酬待遇+规范化保险福利(五险一金):

1) 法定福利:公司将依法为您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并为您购买住房公积金;

2) 公司福利:公司参照相关规定为您提供午餐、通讯、交通等补贴;同时,您将享受公司各类带薪假期,结婚、生育、节假日贺礼及出游等工会福利。

2、 愉快的工作氛围:年轻有活力的部门氛围+60%以上硕士学历高素质同事,我们重视你的能力和贡献,人际关系单纯!

3、 活跃的企业文化:五星级健身中心(游泳、瑜伽、搏击、器械等)+各种让你意想不到的party

4、 通过面试和考核的学生公司可提供

1) 带薪实习机会解决住宿

2) 实习生待遇为2500-8000元/月;

3) 优先解决实习研究生北京市户口。

八、 招聘热线

总部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2号万商大厦16层

武汉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珈山路19号中科开物大厦21楼

武汉市软件新城B5号楼预计19年5月投入使用)

公司网址:www.geoway.com.cn

联系方式:北京010-68638580-2211   武汉027-87565132-5018/5027   

简历投递邮箱:hrxz@geoway.com.cn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