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园招聘(93)之——深圳市九五互娱2019校园招聘

2019-04-22 14:10 5317 山科新闻网

 公司简介:

深圳九五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位于深圳南山区,由国内知名的游戏开发团队创立,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团队凭借专注和勤奋的态度,强大的技术实力,富有创意的设计能力以及对游戏用户的深刻理解和尊重,使公司不断推出多款高品质精品互联游戏产品。九五互娱秉承精品路线致力于创造价值。

面向人群:2019年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深圳-科兴科学园

招聘岗位介绍

游戏研发工程师

您可以:

- 为不同的平台创造和开发世界一流的游戏,尤其是当前最热的移动平台;

- 成为最具创造力团队的一员,和国内最顶级的游戏研发团队一起工作,解决各种挑战性问题;

- 构建真实的虚拟世界,您的代码将为无数玩家带来梦幻般的体验;

- 参与游戏引擎技术研发,从客户端到服务端,跨越广阔的技术领域。

 我们希望您符合以下任意两条或以上的描述:

-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精通C/C++编程语言及其思想;

- 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深入理解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等知识;

- 良好的逻辑综合分析能力,以及强烈的解决问题的意愿;

- 强烈的求知欲,和与之相适应的学习能力;

- 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清晰、准确的在团队成员中传达自己的想法。

具备以下条件尤佳,但不是必须:

- 熟悉或精通计算机图形学;

- 熟悉或精通分布式系统设计。

游戏设计师(数值,玩法,文案都包含在此职位)

您可以:

- 施展上帝之手,以自己的理念为蓝图,设计一款移动游戏的核心机制;

- 做一个预言家,用数字武装自己,建立游戏世界的数值体系,决策战斗的成败、角色的成长和经济的发展,为玩家维护游戏世界的基本运转;

- 做一个魔术师,从一台小小的设备中,变幻出丰富无穷的玩法体验,给玩家带来乐趣与惊喜;

- 做一个先驱者,参与一款移动游戏从原型、研发到发布的整个流程,驱动整个团队向着目的地稳步前进;

- 三位一体,担任编剧,导演,音监,全程跟进游戏文案表现的每一个环节。统筹风格,致力呈现一个完整可信的虚拟世界。

我们希望您符合以下任意两条或以上的描述, 只要你热爱和期望参与这个行业,本硕博与专业不是门槛。

- 数字是你的战友,规则是你的武器,配备了他们你就抵得上一个团的战力;

- 不小心就获得了奥赛、ACM、MCM或是机器人大赛大奖;

- 踏实而有创意,勤奋而善于思考,面对挑战迎难而上;

- 大师级玩家,对游戏体验有独到见解,虚拟世界中还流传着我的传说。

- 不肯循规蹈矩,总想做出点什么不一样的东西,经常被人贴上“有趣”的标签;

- 喜好文字创作,也许已累积数十乃至百万字,又或者已经对外发布;

- 语言达人,能将英语或日语或葡萄牙语等语种作为工作语言;

- 拥有广博的知识面,或是在某一领域具备深入见解。包括不限于以下领域:中国文化,西方文化,近代流行文化,偶像综艺,二次元,同人圈,欧美圈,科幻,玄幻,魔幻,蒸朋,克苏鲁,北欧神话,超英……无论是主流还是小众亚文化,总能找到你的一片天地!

游戏测试工程师

您可以:

- 加入国内顶级的游戏研发团队,享受规范和优质的培训体系,获得飞速成长的机会;

- 为不同的平台创造和开发世界一流的游戏,尤其是当前最热的移动平台;

- 破坏游戏规则,通过游戏的深度体验,精准的Bug定位,帮助团队创造最有趣的游戏;

- 深度体验游戏,钻研游戏的各种设计理念,将兴趣融入工作。

我们希望您符合以下任意两条或以上的描述:

- 2019年毕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游戏热爱者,具备丰富的游戏经验,对游戏有深刻的理解。游戏高端玩家优先;

-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以及强烈的解决问题的意愿。

- 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清晰、准确的在团队中传达自己的想法。

 具备以下条件尤佳:

- 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熟悉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和网络等知识。

游戏视觉设计师(GUI)

您可以:

- 按照游戏风格与产品定位,完成游戏内各个界面的美术设计;

- 把控动画、特效交互效果的实现;

- 进行游戏LOGO、ICON的绘制。

我们希望您具备以下条件:

- 美术类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有扎实的美术功底;

- 熟悉视觉设计的相关理论,较强的手绘造型功底,掌握设计制作方法(如PS并熟练使用Flash、AI等软件)

- 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思路,和理性细致的设计态度;

- 知识面广、观察力敏锐,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

- 良好逻辑分析能力,创意表达能力,善于沟通;

- 热爱游戏,希望投身游戏行业,游戏经历丰富并对游戏UI设计及视觉设计有一定思考见解者优先。

 作品要求:

- 能够体现手绘能力的游戏、动漫相关设计、绘制作品。有游戏界面设计作品更佳;

- 静帧作品请提交常见的图片格式(jpg/tga/tiff/pag/bmp),图片压缩率不要太大,以免影响画面质量,请不要提交带图层文件体积过大的psd工程文件。

游戏美术设计师(原画、3D、动作、特效)

岗位职责:

- 游戏美术设计师,是多个岗位的统称,负责游戏世界内的美术资源设计与实现。

以""游戏美术设计师""入职的新同学在接受过新人系列培训后,将根据个人能力与兴趣,授予以下具体职位:

- 游戏主美:确定游戏世界观,把控整体美术风格与美术质量;

- 角色/场景原画设计师:根据游戏世界观完成游戏中主角、怪物、boss造型设计,场景、道具设计,游戏概念图、宣传图绘制;

- 角色/场景3D设计师:根据游戏原画,高品质地还原设计思路,完成游戏世界里3D模型、材质、贴图等的设计制作;

- 动画/特效设计师:根据游戏风格定位、人物性格、场景氛围,完成游戏中角色、场景、技能等动画/特效表现设计制作。

我们希望您符合以下任意两条或以上的描述:

- 美术类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有扎实的美术功底;

- 热爱游戏,有丰富的游戏经验,或对游戏开发有浓厚的兴趣;

- 有扎实的美术专业基础、色彩理论知识,但不限专业;

- 有强烈的创作欲望,并能准确的表达出自己的设计意图;

- 坦诚地面对自己的同事,和他们真诚相处;

- 持续学习,自我完善,和与之相适应的学习能力;

- 积极融入团队,乐于帮助同事和接受同事的帮助,配合团队完成工作;

- 愿意加入游戏美术设计的殿堂一起学习。

 作品要求:

- 游戏、动漫相关设计、绘制作品。静帧作品请提交常见的图片格式(jpg/tga/tiff/pag/bmp),图片压缩率不要太大,以免影响画面质量,请不要提交带图层文件体积过大的psd工程文件;

- 3D作品请提供效果截图,请不要提交原始工程文件;

- 动画、序列帧作品请提交常见的视频格式(mp4/avi/wmv/mov),视频文件在保证画面质量的前提下可以适当的压缩输出,以免提交文件过大造成传输不便。

 

 

如有意向,请将以下信息随同个人简历发送邮件至:hr@95-hy.com

【姓名】【应聘职位】【学校】【学历】【年级】【专业】【电话】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