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拟接收姜瑞琳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1-11-26 21:15 3539 山科新闻网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支委会和分党委审查合格,拟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姜瑞琳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度和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现将该15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姜瑞琳,女,汉族,1999年9月22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图书情报研究生,现担任团支部书记职务。该同志于2017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马少伟,男,汉族,19981124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该同志于2018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0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孔芳芳,女,汉族,1997年9月7日出生,山东省泰安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韩昊,男,汉族,1999年8月7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8年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侯胜哲,男,汉族,199778日出生,山东省聊城市人,现为我校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该同志于2015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0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娄钲浩,男,汉族,1994年10月17日出生,山东省烟台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研究生。该同志于2014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谢君宇,男,汉族,1998年04月10日出生,山东省济南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研究生,担任文体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7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刘双双,女,汉族,1999年3月9日出生,山东省菏泽市人,现为我校2020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该同志于2017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信息系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苑梦婷,女,汉族,19991220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本科生。该同志于2018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李欣磊,男,汉族,2000年8月1日出生,山东省青岛市人,现为我校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现担任生活委员职务。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孙楠,女,汉族,2000年7月23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孟昊天,男,汉族,2000121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任峻锋,男,汉族,200131日出生,山东省海阳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任成奥,男,汉族,20010629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张奇青,男,汉族,2001813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政治审查合格。

对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人选如发现有影响拟接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1126日至2021121

党委书记办公室J13-206  电话:86057622

党委副书记办公室J13-118 电话:86057182

团委办公室J13-120 电话:86057722 86058191

计算机学院党委邮箱:jsjdw@sdust.edu.cn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1126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