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21-08-30 15:38 2436 山科新闻网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作用,8月29日15:0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大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会议。

首先,梁永全简要概括了学院上学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新一年的工作要点,要求师生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促进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更上一层楼。梁院长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是增强自身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发挥沟通的桥梁作用,做好班级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协助老师做好升学、择业、就业工作,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四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开学初的相关工作。梁院长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学生干部能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郝亮肯定了学院上学年取得的优秀成绩,赞扬了学生干部所付出的努力,并引导学生干部思考在信息技术高度发展的新形势下,应以什么样的姿态去对待工作。为此,郝书记向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铸就工作品牌;二是强基础,破难题,注重学习,成就标杆形象;三是高站位,顾大局,找准差距,造就过硬作风。郝书记指出,计算机学子尤其是学生干部,应做“勇敢开拓者”,不做“沉浸体验者”,努力抓住用好新形势下的新机遇,实现学习、工作、生活共同发展进步,勇于作为,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王春宇宣读了辅导员的工作分工情况,各年级辅导员将开学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传达。(通讯员:尹贻娜 姜敏 摄影:张凤娇)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