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共筑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12 11:15 1710 山科新闻网

为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共筑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老师尹贻娜、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委张玉莹老师主持会议。

张玉莹从近期安全相关案例切入,指出安全无小事,研究生同学务必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要性。针对如何提升认知水平及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自身人身及财产安全,张老师与大家分享三点体会:一是保持头脑清醒,理性分析,防范以“兼职刷单”、“贷款理财”为噱头的网络诈骗;二是严格自律,理性消费,合理规划收支;三是自主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现场同学也纷纷发表自身看法,研究生会主席孟倩与同学们探讨了交通、信息、财产安全的知识,部长黄雨晴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防诈骗技巧。

本次“共筑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本着“立足实际,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前提,以同学们的安全为落脚点,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助力营造安全校园环境!(通讯员:尹贻娜 张玉莹 曹冉 摄影:邵安康 公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