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户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1-10-18 13:31 2126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促进新生心理健康,增进班级的凝聚力,计算机学院心健联于10月16日面向学院2021级学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闯关签到的方式进行,心健联在校园内设立七个游戏点,每组成员需到各个地点完成游戏签到,完成七个关卡的队伍即可到达终点,最后以完成比赛的时间决定比赛名次。每个关卡均设置了需要队员合作完成的游戏。活动中,参赛成员热情高涨,积极与同伴配合,共同完成游戏,增强了同学们之前的了解和班级凝聚力。其中设立在风雨操场的“结队而行”不仅考验大家的团结,更考验成员之间的沟通配合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参赛成员的兴趣。活动的最后,21级智科一班率先到达终点,夺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释放了压力,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人际交往的机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利于营造一个团结协作的班级氛围。(通讯员:王春菊 陈聖 摄影:董成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