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赵建立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3 11:17 1871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建立在J7-107教室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4班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一个小时的宣讲中,赵建立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与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个方面进行了多层面、全方位的阐释。宣讲生动精彩、深入浅出,全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体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赵建立寄语学院学子,要更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抢抓机遇,建功新时代。(通讯员:姜敏 秦晓田 摄影:李孝豪)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