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少儿编程线下支教培训会

2024-03-13 09:57 512 山科新闻网

为巩固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参加教学培训课程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丰富线下支教的实战经验,3月12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山东可达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开展模拟课堂教学培训。本次培训会在J7-106教室举行。

培训人员首先对同学们在假期线上模拟授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如课堂热身技巧、师生互动方式以及课堂知识巩固等,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随后,在实践环节,同学们进行每人10分钟的课堂模拟教学,老师针对每位同学在授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和适应线下课堂的氛围,为未来的支教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线下模拟课堂教学培训,同学们不仅深化了对教学技巧的理解,还在实践中提升了自己的沟通和表达能力。相信在未来的社区支教活动中,同学们能够展现出更加出色的教学风采,为孩子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学习体验。(通讯员:姜浩宇 摄影:徐敏婷 韩克宇)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