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宣传培训会

2024-04-16 10:57 370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水平,近日,计算机学院在J7-108教室组织新闻宣传知识培训会,学院全体宣传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融媒体中心主任刘瑞主讲。

刘瑞以融媒体中心投稿规范文件为参考,介绍了学院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平台,并讲解了各平台的受众以及投稿注意事项。他表示,学院媒体宣传平台广,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意表达。随后,刘瑞结合不同平台的特点,结合日常宣传工作,详细介绍了文案、照片、视频投稿的主题选择、具体格式和内容要求,详细解释了投稿的加分细则,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具体的指导。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帮助自己明确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为学院宣传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姚昊 何麒 刁冠铭 摄影:周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