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拔尖班(图灵班)

2022-06-24 10:33 7220 山科新闻网

为响应国家“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号召,我校自2020年起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拔尖学生班(“图灵班”)。该班依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整合优势教学资源,用科学、先进的教育方式,加强基础理论教育,夯实学生专业基础和技能,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探索能力、基本科研素养、创新和实践能力。

该班所依托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是山东省一流学科、山东省高水平学科、青岛市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拥有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和1门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主要优势有:设立专项奖学金;设立专项经费支持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国(境)外交流;50%的毕业生将获得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为每名学生配置一名学术水平高的导师;专业课实行小班授课,并配备最高水平师资队伍。

165631800358789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