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小屏幕,大精彩”研究生拍客大赛

2019-05-27 10:49 4311 山科新闻网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记录研究生阶段的美好时光,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20日,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小屏幕,大精彩”研究生拍客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拍客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大家积极参与,广泛提交作品,经过筛选,12名同学的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微信投票阶段和作品讲述环节。微信投票环节将所有入围选手的作品在“山科计算机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演和公开投票。作品讲述环节每位选手有35分钟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经过比拼,最终,来自计算机学院的潘玉珠——《致山科的一封信——嵙嵙之美》和马克思学院的宋丹丹——《我爱你 美丽的山科》两部作品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列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选手们用自己的创意,记录发生在身边的点滴,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领略到校园的美丽景色。(王鑫鑫 张楷第 赵嘉莹)

本次拍客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作品展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