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为同学们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主题团课

2021-05-31 17:07 1696 山科新闻网

5月3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研2020级2班团支部于J5-302举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主题团课。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带领支部全体团员青年,一起学习了我国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

王春宇首先讲明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以“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时期重大事件、改革开放时期重大成就、改革开放的意义等方面,带领全体团员回顾了1978年至1980年间的改革开放发展史。同时,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王春宇提出了下一阶段团支部的主要活动要求,希望大家以建党百年、建校百年为契机,加强“四史”学习,充分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增强自身的实践运用能力。

本次团课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认识,有利于明确今后学习目标,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争做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接班人。


1622538491340275.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