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1-06-09 17:58 2414 山科新闻网

202168日晚上,人工智能系在J1-121举行了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前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后续,也是智能系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之一。

交流会由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书记包永堂老师主持。会上邀请了2018级计算机技术研究生陈鑫、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王冠、刘鸣亮、郑松龄分享他们的就业、实习经历。系主任崔宾阁老师、2018级与2019级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陈鑫同学签约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王冠同学签约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刘鸣亮同学签约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郑松龄同学签约青岛以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他们一一分享了寻找实习、准备简历、通过笔试、应对面试、参与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强调了参加科技竞赛和项目、参与公司实习等对就业的重要性。在交流会上智能系的各位同学还纷纷就如何取得项目经历、实习单位如何寻找、参与哪些科技竞赛更有价值等各类关心的问题与分享的同学进行交流。

人工智能系主任崔宾阁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各位同学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一定要抓住一切机会参加项目实践和有含金量的科技竞赛;建议2018级的同学们在考研和就业之间做出理性的选择,早做准备,并预祝每一位同学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通讯员:包永堂)

7合影.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