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技能培训会

2021-06-15 11:02 2224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于J13蓝光报告厅召开团支部技能培训会,团委辅导员周智作了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发言,团委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担任培训会主持人。全院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周智从2020年度学院科创成果分析、科技创新奖励政策解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周老师解读了当前的政策及比赛要求,阐述了当前“蓝桥杯”获奖数量最多、本科18级学生获奖数量最多的事实,并引导学生深入思考这种情况背后的原因,提醒学生增加对科创竞赛的重视程度,积极参加“互联网+”等大赛。此外,周智还提出了当前学院学生竞赛存在的问题:获奖总量可观但高水平竞赛获奖还有待提升。

此次培训加强了对团支部书记的指导,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科技创新的热情,帮助他们了解科技创新奖励政策,更加明确自身发展方向。(通讯员:丁赛雅 朱彩蕙 摄影:郎平)


1623726179422031.jpg


1623726179445797.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