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2021-07-05 15:39 5252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厚植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拥党爱党热情,计算机学院团委于七月一日组织学生在J13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的100周年快闪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及各班级共32名同学参与了此活动。

在党的一百周年华诞之际,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对党诚挚的祝福,并在签名版上签字留念。接着同学们高举鲜花和祝福标语,一起喊出“祝党的一百周年生日快乐”,热情洋溢的笑容和嘹亮的声音表达出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内心的喜悦之情。随后,鲜艳的党旗缓缓展开,同学们分工协作,在党旗面前摆出漂亮的队形,高举“百年华诞”的标语,为党送上祝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沐浴在党的荣光里,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快闪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拥戴和祝福,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接班人。(通讯员:张玉莹 刘宜琳 李佳凝 路昂  摄影:路昂)

1625470859363774.png


1625470859421830.png


1625470859995372.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