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等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校友

2021-07-14 11:48 2926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7月10日,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亮、副院长赵卫东、副院长崔焕庆、学院校友办主任卫文学等到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济南软件研究院走访,并亲切看望在此工作的校友代表。

在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经理徐磊,校友、产品销售中心市场经理高鹏等带领梁永全等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院长梁永全对金现代公司长期以来对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

在中国联通济南软件研究院,副院长丛新法、杜宇,人力资源部经理邱国炳,校友、招聘主管郭祥耀等接待了梁永全等一行。邱国炳从研究院的概况、业务平台、CBSS系统、“四天”敏捷云平台、晋升激励体系、量化考核体系、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以及近几年引进、培养山科大毕业生情况给梁永全等一行做了介绍。丛新法表示,济南软件研究院现共有员工690余人,其中山科大毕业生124人,占比约18%。其中相当一部分山科的校友已经成长为软件研究院的核心岗、中国联通四级人才、团队带头人,从数据以及实际工作能力上表明,山科大计算机学院培养的学生科研能力、团队意识、综合能力等方面都很强并且高度符合研究院的用人标准,今后,研究院将加大对科大毕业生的招聘数量和合作力度,希望更多的科大毕业生能到研究院工作、安家。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科学研究、学科共建、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深入合作。

梁永全对研究院大力支持和学院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发展历程、课程设置、教学科研平台、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表示,经过交流,发现双方在很多方面有可以合作发展的地方,希望以后双方能在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共建、学科发展、数据共享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校友代表张彬、邹本法、翟金亭、徐士方、孙国超等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研究院的成长心得,回顾了在学校上学的点点滴滴,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对恩师的教导、培育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好好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1626234615287908.png

1626234616914370.png

1626234616698918.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