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心语服务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07-20 18:57 2215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7-18日,计算机学院心语服务队来到了中康颐养院和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看望老人和残障儿童这一类社会弱势群体。

在中康颐养院,志愿者们帮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下棋,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倾听老人们的教诲,舒缓老人们的寂寞思念之情,陪他们度过了一段轻松快乐的时光。在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画画,用画笔勾勒出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陪他们一起玩耍,在蓝天下奋力奔跑、自由玩耍;帮助他们清扫教室和庭院,让他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通过看望陪伴残障儿童和老人,给他们带来温暖,抚慰这一社会特殊群体的孤独寂寞,缓解他们对亲人的思念之情,给社会各界树立了关爱弱势群体的榜样,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绵薄之力。在所有人的辛勤努力下,心语服务队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讯员:吕科颖 摄影:李瑞泽)



1626778972748331.png


1626778972640853.png


1626779065334438.png


1626778972271972.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