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直播答疑”活动

2021-09-02 18:17 2514 山科新闻网

 为助力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9月2日10:00,计算机学院于J13-220开展“新生线上直播答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崔焕庆,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尹贻娜做客“bilibili”直播间,对新生问题进行了答疑。

直播过程中,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同学积极发送弹幕,活跃互动,抛出他们所关心的新生报到、住宿条件、校园安全等各类问题。老师们从入校报到事宜、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发展前景、师资现状等不同方面对大家的疑问做出耐心解答。直播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再次表达了诚挚的欢迎。

本次直播答疑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帮助新生更好了解计算机学院,为新生顺利入学提供了保障。(通讯员:尹贻娜 黄雨晴 摄影:唐梦凡)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