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09-06 22:16 2135 山科新闻网

9月6日16:0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彭延军、赵卫东、赵建立,以及研究生导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尹贻娜主持。

梁永全首先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重点概括了我院研究生与学位教育以及各专业取得的成就,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规划人生目标;二是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全面提升各方面的能力素质;三是力求“博学、善思和严谨”的做学问。梁院长希望,2021级新同学能进一步提高学科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为国效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永不言败。

梦想因为希望为精彩,生活因为拼搏而充实,愿计算机学院2021级研究生在新的求学生涯中只争朝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畅游学海取佳绩,挥洒汗水书华章!(通讯员:尹贻娜 黄雨晴 摄影:唐梦凡)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