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计算机学院举行“课桌文化”清理及学院楼清扫活动

2021-09-24 15:55 1993 山科新闻网

值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之际,为传承爱校奉献优良传统,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开展“课桌文化”清理及学院楼清扫活动。

早晨8:00,志愿者团队已经在学院楼前集合完毕。他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一队志愿者前往J1教学楼,充分利用水盆、抹布、小刀和去污粉等工具,把一层教室桌面上的污渍、笔记擦拭清洗,一张张课桌逐渐“改头换面”;另一队志愿者则带着扫帚、拖布、铲子、垃圾夹等工具,对J13学院楼附近草坪及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擦黑板,清扫地面,擦拭窗灰,排列车子,同学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彰显出学院志愿者团队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清理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为在校学生提供舒适、整洁学习生活环境,传承服务奉献精神,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王莹莹 摄影:马祯)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