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在计算机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09-27 15:30 2104 山科新闻网

沧桑砥砺七十载,弦歌不辍奏华章。9月25日,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在青岛校区泰山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大会热烈隆重,点燃了全体科大人爱校情结,在学校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计算机学院师生纷纷寄托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与希冀,表达了奋发前进的决心。

软件工程系主任倪维健: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直播,感受了学校7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心中豪情万丈!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砥砺前行!作为科大人,我将继续秉承科大精神,努力共创科大新的辉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祝福科大明天更美好!

物联网工程系副主任李哲:我在山科大学习了七年,工作了七年,经历了从泰安到青岛的学校搬迁,见证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观看校庆直播,我深深感受到坚忍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感受到科大人浓厚的爱校情怀。我们一起努力,继续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发扬“爱校奉献、敬业实干”的科大传统,培养更多英才,书写新的辉煌。

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2班武超群: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校园内彩旗飘扬、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焕发着生机与活力,很荣幸本科阶段可以参与到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在一系列活动中,我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山科人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与学校同进步,与嵙嵙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1班路昂:我们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纷纷在现场、在直播中为母校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学校领导、老师深情回顾了学校70年来与发展历程、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成就,一项项丰硕的成果都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为我们是科大的学子而光荣,为母校的蓬勃发展而骄傲。

信息安全专业2020级1班张仁政:9月25日上午,我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直播,在直播结束后,我的心情仍激动不已。惟真七秩弦歌不缀,求新耕耘再铸辉煌。作为山科学子,我定会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让山东科技大学的名字更加闪耀。

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2班罗赣:时值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华诞,我十分有幸见证并参与其中。虽然只能以线上形式参与而无法到泰山广场现场观看,但现场所传递出来的喜庆和激情是我久久不能忘怀的。其中,尚勇先生的发言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对山科的培养表达感恩,肯定了山科优良的学风,对于山科建设成“双一流”学校抱有极大的信心,尽显老一辈的激情与豪迈。尚勇先生已年过六旬,属于山科早期的学子,最能代表老一辈开疆拓土的山科人。尚勇先生是山科70载的一个投影,年虽老却依然激情飞扬;而下一代科大精神的接力棒却已经交接到了我们这群青春蓬勃的学生手中。山科历年悠久而志向不老,正是因为有一代又一代年轻的山科学子在不断向前。我们应当接过这历史的责任,适应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并奋力向前!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