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亮为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8 11:05 2762 山科新闻网

10月7日8:30,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在J7-214教室,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4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开始,郝亮与同学们共同回看了气势恢宏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接着,从一个“号召”、四个历史阶段、五个“庄严宣告”、32个字、九个必须”等多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郝亮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解决“温饱”、“安全”、“尊严”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心向群众,带领人民从无到有、从苦难走向辉煌、从旧世纪走向新纪元。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郝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博大力量,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共产主义花朵盛放世界的见证,更是中国人民一直以来且必将持续下去爱戴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见证。

“我们不是培养社会主义掘路者和旁观者,而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宣讲会最后,郝亮寄语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根有魂的中国青年;厚植家国情怀,做有志有为的时代青年;增强本领能力,做有德有才的科大青年。他勉励同学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和平年代也要积极投身于时代的浪潮中,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贡献青年人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接替共产主义圣火。青年一辈当自强!(通讯员:尹贻娜 曹冉 冯业诚 郎平 摄影:马祯 刘亚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