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为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8 16:25 2249 山科新闻网

10月8日10:00,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于蓝光报告厅,为计算机学院物联网、信息安全专业学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牟仁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回望百年奋进路,砥砺前行新征程”为主题,从百年奋斗伟大成就、赓续精神血脉相承、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担使命强国有我四个方面展开,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了讲话精神实质。

百年峥嵘恰是风华正茂,击鼓催征再踏伟大征程。跟随着中国共产党“播种”“生根”“发芽”“结果”的脚印,牟仁刚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讲述了党自成立以来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个阶段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牟仁刚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叮嘱同学们要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 “九个必须”,用历史映照现实,用奋斗远观未来,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牟仁刚书记勉励计算机学子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立德修身、报效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姜敏 摄影:朱磊)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