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2021-10-11 16:27 2189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王春宇宣读《关于表彰计算机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随后,顾东东宣读《关于公布计算机学院2021-2022届学生会干部的通知》。原学生会主席丛皓辰作述职报告,他回顾上一学年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新一届学生干部“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新任学生会主席刘宜琳代表学生会提出精简学生会组织机构、加强自我建设、抓好宣传阵地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健全学生权益代表和维护机制、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设想,并为秘书长王春宇颁发聘书。最后,郝亮作总结发言。郝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明辨是非能力;二是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卓越意识和作风建设意识;三是不断完善知行合一、百折不挠、久久为功的成长思维。郝书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同学能自觉践行科大精神,用奋斗擦亮底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本次换届表彰大会的顺利举行,鼓励学生干部不负所托,奋力推动学院迈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尹贻娜 罗赣 摄影:黄愉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