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东华一行来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研指导

2021-10-11 21:14 2418 山科新闻网

10月7日下午,副校长周东华、科技处处长陈连军、副处长赵健、科研计划科科长段德宏等领导来计算机学院座谈,针对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院长梁永全,副院长彭延军、赵建立以及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院长对学院近五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介绍了2021年基金申报过程中学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基金申报规划。周校长对我院部分教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教师代表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陈处长对学院基金申报相关措施的制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科技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最后,梁院长感谢周校长和科技处领导的指导,表示学院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以期提高我院国家基金命中率。(通讯员:亓亮)


WechatIMG1651.jpe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