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为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8 16:14 1981 山科新闻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0816:00,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在J7-206教室为图灵班同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梁永全紧紧围绕“回望百年奋进路,砥砺前行新征程”这一主题,从“百年奋斗伟大成就”“赓续精神血脉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担使命强国有我”四个方面进行讲述,着重分析了“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梁永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梁永全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好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会最后,梁永全希望同学们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立德修身、报效祖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讯员:尹贻娜 公旭 罗赣 摄影:张凤娇 邵安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