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于山东科技大学“礼赞百年风华·筑梦七秩青春”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10-18 14:01 1926 山科新闻网

10月17日,山东科技大学“礼赞百年风华·筑梦七秩青春”大学生合唱比赛暨第六届博艺节启动仪式于体育馆举行。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参与此次合唱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100年的风风雨雨,不曾褪去鲜红的旗帜”,光辉历程,波澜壮阔,初心不改,历久弥新。计算机学子精心挑选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不忘初心》两首歌曲并进行演绎。承载着爱国激情,追随着共产党的脚步,彰显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栋梁之材。参赛同学铿锵有力的歌唱、细心编排的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自排练以来,学院领导多次前往合唱训练场地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学院学子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经常利用周末、晚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最终,以9.44分的优秀成绩,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

本次合唱活动,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号召。学院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审美、人文素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姜敏 秦晓田 摄影:马祯 张凤娇)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