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岗 易职为你”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21-10-21 20:06 1991 山科新闻网

在“金九银十”的招聘季,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校园招聘进入高峰期。10月21日,由计算机学院承办的“金秋送岗 易职为你” 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进驻招聘的2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带来9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本着专业化、精准化的要求,突出精准服务、注重就业实效,岗位需求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土木工程、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新闻学、测绘工程等不同专业,满足不同学历层次、多个学科领域的需求。招聘现场,来自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域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等的HR们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以赢得毕业生同学的“青睐”和“驻足”。2021级毕业生同学带着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与现场企业HR们进行积极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公司规模、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空间等。

此次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展示自我,同时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高素质人才。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统筹,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精细化服务,全力以赴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通讯员:尹贻娜 公旭 摄影:尹贻娜 丛皓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