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小小嵙研像,浓浓师生情”活动

2021-10-23 10:34 2254 山科新闻网

           为加强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弘扬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和提高研究生的艺术文化修养,计算机学院于近日成功举办研究生小小嵙研像,浓浓师生情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定格嵙大”和“定格嵙研”两个模块,倡导同学们用照片或视频记录师生间的温馨瞬间。大赛共征集到二十余份优秀摄影作品,经筛选,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导师与学生间亦师亦友亦知己的关系,也提高了研究生的个人修养和文化素养,有助于进一步营造积极科研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通讯员:刘明明)

优秀作品展示:

 

师恩无际

在风雨操场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上,赵卫东老师为2017级学生王聪,答疑解惑,规划未来。

师生情

在“Hi,运动吧”研究生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中,温彦老师与2019级学生李文凯,互动满分,配合默契。

与师同行,共颂祖国

在“七十华诞初心梦,百年建党谱新篇”研究生合唱比赛中,倪丽娜老师与2020级学生徐慧欣,引吭高歌,共颂祖国。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在计算机学院楼208办公室内,赵华老师为2020级学生张培信,指导论文,传道解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