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庆校庆,强体魄”新生篮球赛

2021-10-27 17:13 2135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庆校庆,强体魄”新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B区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老师李志鑫、尹贻娜,学生会副主席李佳凝、体育部部长刘俊鹏出席活动。

12:20,B区篮球场三号场已经围满了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的同学。中午开赛依然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他们心中保持着必胜的信念,在赛场上团结拼搏、挥洒汗水,凭借较为精准的投篮、花式运球技巧,为自己所在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尽展赛场英姿,彰显青春热血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计科三、四代表队夺得桂冠,信息安全代表队获得亚军,软件工程代表队获得季军,硕研一队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顺利举办,积极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和拼搏精神,增强了各个班级、专业间的凝聚力,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通讯员:李昱冰 摄影:张凤娇 赵鸿飞 张磊)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