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红果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2021-11-02 09:42 2245 山科新闻网

近日,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红果在蓝光报告厅为人工智能学部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贾红果以“密切关注国家安全,传承弘扬保密文化”为题,从保密工作就在身边、保密有关基础知识、保密工作的形势与任务、泄密事件的预防与处置等四个方面对国家安全和保密相关工作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科技的快速发展有利有弊,在极大改变人类生活的同时,也让世界各国对情报和信息控制权争夺愈演愈烈、国际间保密与窃密的斗争日趋尖锐复杂,目前我国的保密工作还面临诸多问题与挑战。国家安全,警钟长鸣。贾红果指出,作为新时代共产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守护国家安全义不容辞。

贾红果希望全体同学正确认识斗争,增强保密观念,自觉遵守保密相关规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做合格中共党员。(通讯员:尹贻娜 丛皓辰 刘童贺 摄影:张凤娇 李佳乐)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