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11-24 14:48 1979 山科新闻网

2021年11月23日,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郝亮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梁永全作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学团工作等方面得到有利提升。报告还从“十四五”时期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等方面明确了重点任务。

学院工会主席郝亮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情况,对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获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介绍,阐明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学院工会副主席苏文超作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和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第二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各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伴随着国歌声,计算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闭幕。全体教职员工将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落实工作,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持续发展中,实现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