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e心e意,畅游科海”计算机知识竞赛

2021-12-03 10:46 1644 山科新闻网

近日“e心e意,畅游科海”计算机知识竞赛决赛在J13蓝光报告厅举行。

本次决赛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精彩登场”、“眼疾手快”、“知识竞赛”、“辩论环节”、“烧脑时刻”和“绝地求生”各队按照顺序分别上场作PPT展示,介绍团队成员基本信息及参赛口号“眼疾手快”中,每位选手迅速记忆大屏幕上的题目,用最短的时间将队伍答案写在答题版上。知识含量最高第三环节,面对互抛题的新颖方式参赛同学理智分析,准确作答计算机发展史、计算机软件等多个题库的随机题目,为自己的队伍积累了一分又一分。中场休息各队还进行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以期为自己的队伍赢得额外加分。最终,智科代表队摘得比赛桂冠,物联网代表队得亚军,计科一代表队季军。

此次竞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的了解程度,增强了同学之间团队合作的意识。(通讯员:李婕 郎平 陈志泉 摄影:魏忠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