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冬季越野赛

2021-12-07 10:14 1899 山科新闻网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更好培养学生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意志品,近日,计算机学院于学院楼南侧举办冬季越野赛。团委老师李志鑫出席活动。

比赛前,田径队队长为同学们讲解了比赛路线与注意事项。本次冬季越野赛按照性别分组进行比赛,男生、女生分别需要跑完五公里、三公里的路程。8:30,运动员各就各位。起跑令声响起,运动员们健步如飞,他们以J13学院楼为起点,途径J1教学楼、晨读园、体育馆、北门、小西湖、校医院、南门,最后回到终点学院楼。虽然赛程漫长,但所有同学都斗志昂扬,奋力奔跑。在中途设置的打卡点,同学们还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最终,男生组的秦政阳等八名同学、女生组的邹佳韵等六名同学赢得胜利。比赛结束后,所有运动员在J13门口拍照留念。老师作了简短的讲话,提醒同学们比赛中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

本次越野比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真谛。有助于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为后续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姜敏 冯业诚 李昱冰 摄影:李孝豪 刘奕辰)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