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无烟青春,你我共享”无烟校园活动

2021-12-08 12:03 1817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自律会检部主办无烟青春,你我共享无烟校园活动在J13天井举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

无烟青春,你我共享。本次无烟校园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线上答题、张贴标语。报名同学来到现场之后,通过微信小程序完成既定的十道题目,闯关完成后获得一张海报和一张凭证。随后,参与同学在便利贴上写出相关禁烟标语,内容不限于原创,然后将其张贴于祝福墙之上。“现在吞云吐雾,以后病痛缠身。”“拒绝烟草,珍爱生命。”“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一大批标语吸引了多名同学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增加控烟、禁烟相关法律政策的学习,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积极向同学、朋友、家人普及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

本次无烟青春,你我共享无烟校园活动,提高了同学对禁烟的认识,有助于让更多同学参与到“远离吸烟陋习,劝阻别人戒烟”的道路上来,共同建设、维护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通讯员:尹贻娜 郎平 姜欣坤 摄影:李哲熙 丁文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