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承办“立党百年换新天,创校七秩谱华章”竖屏短视频大赛

2021-12-10 08:10 2092 山科新闻网

近日,由计算机学院承办的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博艺节之竖屏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该活动以“立党百年换新天,创校七秩谱华章”为主题,吸引了各院学子的积极参与。

大赛期间,同学们拍摄制作了各式各样的简短视频,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建党百年、七十校庆送来了真挚的祝福,视频作品中充分体现了山科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和个性风采。所有作品经过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审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本次竖屏短视频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党、校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还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积极向上与青春活力。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十一月晚秋寒风瑟瑟空气凉爽而清新浮动着一丝丝淡淡的、半透明的雾气。这一作品将这个诗意的季节下校园的绚丽、缤纷、洒脱展示的淋漓尽致。

躬身前行,薪火相传。聊斋故里,新苗初植;淮水之泮,枝繁叶茂;九河南岸,绿树成荫;东岳山麓,桃李芬芳;黄海之滨,硕果飘香。时光轴上的照片带我们重走了这七十年的栉风沐雨,感受着先辈的坎坷与辉煌。

当建党百年邂逅山科建校七十周年,这命运的巧合让人不禁想要记录这一刻的美好,将嵙大的美丽与祖国的美丽完美融合在一起。从南门出发,“70”、“100”、“惟真求新”映入眼帘,墨水河畔,金黄色的银杏叶,绿色的柳条,墨蓝色的河水,有白云点缀的淡蓝色天空以及河畔上仰卧的同学们构成了一幅极度和谐、舒适、美丽的画面。(通讯员:陈耀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