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希望小屋”走访帮扶活动

2021-03-20 09:44 1436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3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赴临沂市郯城县泉源镇毛家寨村走访看望“希望小屋”受助家庭。

“希望小屋”工程以“实事求是,精准帮扶”作为工作宗旨,以帮助贫困家庭中的优秀青少年群体更好地接受教育为目标,致力于不断改善来自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计算机学院团委实时了解了毛家寨村帮扶项目“希望小屋”的开展进度,走访了帮扶的学生家庭,老师们亲切问候了学生当前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为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并送上文体用品,为这个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系。计算机学院团委将持续做好“希望小屋”走访帮扶工作,动员各方力量,点面结合,多措并举,与社会各方力量一同,持续关注孩子成长发展,提供后续服务,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