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永堂当选CCF YOCSEF青岛2022-2023届主席

2022-01-23 11:16 2836 山科新闻网

2022115日上午8:30-12:35CCF YOCSEF青岛在青岛市黄岛区讯飞未来港7楼会议室举办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总部联系AC现任副主席陶耀东(2022-2023候任主席、北京双湃智安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并主持换届会,参加本次换届选举会的有YOCSEF青岛历任主席王胜科(中国海洋大学)、赵中英(山东科技大学),退役AC委员曲亮(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现任主席李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主席包永堂(山东科技大学)、黄振(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丽珺(青岛科技大学)、学术秘书艾崧溥(铭数科技有限公司)、张晓伟(青岛大学)、AC委员邓高建(青岛安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傅真(中联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峰(中国海洋大学)、宫文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姜丽莉(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李哲(山东科技大学)、王玲玲(青岛科技大学)、王莹洁(烟台大学)、于彦伟(中国海洋大学)、张乐江(山东恒讯科技有限公司)、准AC王成锐(青岛海洋国家实验室国实科技集团)、仲国强(中国海洋大学),以及AC候选人晁国清(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杜文彬(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姜婕妤(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李增鹏(山东大学)、刘金环(青岛科技大学)、杨善松(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昕(青岛洞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王超颖(青岛赛普克有限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和企业界人士。

1.png

换届选举会议的第一阶段由YOCSEF青岛现任主席李昕主持。会议首先由总部联系AC陶耀东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陶耀东从瓦厂会议开始介绍了YOCSEF的自我定位(承担社会责任、提高成员能力)、YOCSEF的各项工作的规则和YOCSEF的文化,并介绍了YOCSEF作为精英训练营训练哪些能力以及如何训练这些能力,最后介绍了对各论坛的考核方式。随后,李昕做中期工作汇报。汇报从起航篇、活动篇、成效篇、未来篇四个篇章介绍了CCF YOCSEF青岛的工作。

2.png

第二阶段为换届选举,由陶耀东主持。在候任AC委员选举阶段,来自学术界的3位候选人晁国清、李增鹏、仲国强,以及来自企业界的杜文彬、姜婕妤、王超颖、王成锐、杨善松、于昕参加竞选。候选人先发表2分钟竞选演讲,再由推荐人进行介绍,最后进行答辩。经无记名投票,仲国强当选学术界AC委员,姜婕妤、杨善松当选非学术界AC委员。

在主席会议成员选举阶段,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我院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书记包永堂当选为2022-2023年度候任主席,于彦伟、王莹洁、张晓伟当选为候任副主席,傅真、宫文娟当选为候任学术秘书。

3.png

CCF YOCSEF简介: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YOCSEF)是CCF1998年创建的系列学术活动。CCF 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和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青年精英训练营

CCF YOCSEF青岛成立于2009年,由梁永全教授、潘振宽教授和魏志强教授等发起成立,成员来自青岛市内各高校计算机届的专家、精英学者和知名企业的企业家组成。CCF YOCSEF青岛已覆盖产、学、研、政府、媒体等各个领域,覆盖面广,开放度高,活力强, 影响力大。YOCSEF青岛成立13年以来,根据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和科学技术发展趋势,针对信息领域的科技、产业、教育等热点问题,每年组织具有时效性、敏锐性、前瞻性的技术论坛、观点论坛、CLUB、公益活动等,通过激烈地思辨与交流,汇聚和凝练了具有积极意义的观点与建议。目前YOCSEF青岛已经形成了以人才海技术山两大品牌活动为核心的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主题活动,走出了一批又一批卓有成就的优秀计算机科学家和管理人才。

CCF YOCSEF的宗旨就是为广大青年人创造机会 如果您认同YOCSEF文化、富有激情、勇于思辨,在CCF YOCSEF这个CCF最有活力的平台上,一定可以让您展现才华、提升能力。

欢迎加入CCF YOCSEF青岛大家庭!【通讯员:李哲】

 

附表1YOCSEF青岛历任主席

 

第一任(2009-2010)

潘振宽(青岛大学)

第二任(2010-2011)

潘振宽(青岛大学)

第三任(2011-2012)

魏志强(中国海洋大学)

第四任(2012-2013)

魏志强(中国海洋大学)

第五任(2013-2014)

董军宇(中国海洋大学)

第六任(2014-2015)

徐九韵(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第七任(2015-2016)

赵建立(山东科技大学)

第八任(2016-2017)

广红 (青岛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九任(2017-2018)

王胜科(中国海洋大学)

第十任(2018-2019)

吴则举(青岛理工大学)

第十一任(2019-2020)

吕琳(山东大学)

第十二任(2020-2021)

赵中英(山东科技大学)

第十三任(2021-2022)

李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附表2CCF YOCSEF青岛现任、候任及准AC委员名单:

4.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