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计算机学院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项人才线上招聘会

2022-03-24 13:44 1120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精准服务青年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进一步做好学院学子就业创业工作,3月24日9:30,计算机学院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项人才线上招聘会,搭建起学子求职和企业招聘的直通车。学院400余名同学借助腾讯会议观看招聘会,了解企业信息,参与线上求职。

本场线上招聘会是我院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一次新尝试,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近20家用人单位参与本次招聘会,其中不乏信息行业中的国企、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如济南超级计算技术研究院,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胜软科技股份公司,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为毕业生学子提供优质岗位500余个,涉及软件工程师、后端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图像处理工程师、Java实训生、人事资源助理等。

招聘会上,各位企业主讲人通过ppt宣讲、宣传片放映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市场战略及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和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待遇等。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充满希望的发展前景,给聆听招聘会的同学带来很大触动。

计算机学院将继续统筹优秀毕业生资源和社会资源,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沟通对接,为同学提供更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机会。(通讯员:尹贻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