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山东科技大学“踔厉奋发开新局,赓续前行谱新篇”研究生合唱比赛一等奖、最佳组织奖

2022-05-28 14:02 1820 山科新闻网

5月28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踔厉奋发开新局,赓续前行谱新篇”研究生合唱比赛如期举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青春AI乐团”以97.70的总分勇夺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在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之际,学院代表队选择了《保卫黄河》和《领航》两首歌曲进行演绎,穿插主题诗朗诵、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无数的中华儿女奔赴前线奋勇杀敌,立下铮铮誓言,奏响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时代强音;“为了千秋伟业,为了时代华章,前赴后继,铸就辉煌”,以梦想为帆,以信念为桨,“昂首阔步新征程,携手奋进向未来”。比赛中,学院师生造型别致靓丽,歌声澎湃嘹亮,舞蹈绰约优美,朗诵慷慨激昂,台风稳重大气,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前期,合唱团每位成员充满斗志和热情,积极完成每一次练习,唱好每一支歌曲,精心排练一个多月,最终脱颖而出。

亮成绩、展形象、开新局、谱新篇。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坚定信念、保持谦逊,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一路引吭高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尹贻娜 张玉莹 刘明明 摄影:尹贻娜 邵安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