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佳绩

2022-06-01 17:27 1627 山科新闻网

近日,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圆满落幕。在“华山论剑”组,有333所高校的1128支队伍共11280名学生参赛,竞争异常激烈。经过角逐,山东科技大学ACM集训队参赛的两支队伍共20名同学发挥出色,共夺得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1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列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重点赛事,旨在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和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参赛高校被分成“珠峰争鼎”“华山论剑”和“沧海竞舟”三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国430所高校的14000余名学生参加。(通讯员:郭晓晨)


附:山东科技大学(华山论剑组)获奖证书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