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实习实训宣讲会

2022-06-08 09:51 1468 山科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号召,加强校企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就业,6月7日15:00,计算机学院于S1-103举办2022年就业实训宣讲会。青岛思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团委老师孙悦王春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春菊介绍了当前就业市场现状,引导同学们积极拓宽视野,调整择业观念,充分利用学院和各实训企业提供的培训机会,提高个人专业能力,做好求职准备。随后,各企业宣讲人依次上台,对公司简介、实训意义、实训环境、实训流程以及实训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会后,各企业在不同教室进行现场答疑,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就业环境、企业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提供了机会,改善了学生慢就业、不就业的错误思想,为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通讯员:王春菊 武超群)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