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06-09 09:52 1301 山科新闻网

6月8日10:00,计算机学院在22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赵卫东,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春宇,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各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与眷恋畅谈大学生活收获介绍了就业现状、近期规划展望对未来的憧憬。同时,就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基础设施条件、就业创业机制日常教育管理、公寓卫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代表学院,对2022届学子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诸多成绩给予认可,对同学们母校发展、立志成长成才的情怀表示肯定

梁永全指出,各位同学都是非常优秀的学生代表,不论选择继续深造还是就业,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并适应新的角色,一切顺利,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学院将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避风港。

牟仁刚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运用扎实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生逢伟大时代,争当时代新人。二是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磨砺坚毅品质,成就伟大事业,不负人民所托。三是乐于奉献,不懈奋斗。多付出才可能对应多收获,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四是坚持学习,完善自我。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升自己。

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将自身职业发展同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努力成长为优秀计算机专业人才,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