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物联网工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2022-06-13 09:20 2076 山科新闻网

6月10日,教育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获批,是我院第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将本科教学作为全院的中心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本科教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各方面加大经费投入,强化绩效激励,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激励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学效果,本科教学取得丰硕成果。

2020年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软件工程专业即将接受专家进校考查。同时,我院现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4门、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已建成在线开放课程23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