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欢送大会

2022-06-17 21:45 4075 山科新闻网

6月17日,计算机学院在J13天井顺利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欢送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崔焕庆、赵卫东赵建立各系及团委老师出席欢送会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伴随着多首歌曲的演唱,2022届毕业生们入场就座,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牟仁刚首先对2022届学子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宣读我院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毕业生,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学院领导为这些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软件工程2018级2班李自立同学发言。他向学校、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培育表达了感谢,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表示将用好专业知识,为国家信息与通信技术产业增砖添瓦,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22年“我最难忘的恩师”贾瑞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寄语毕业生学子;一是坚定自己的梦想;二是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时时刻刻牢记继续学习;三是要以专业的精神,职业的道德,去赚取阳光的财富,实现价值。贾瑞生期望同学们用孤勇者勇往直前、高山直上的气魄,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最后,院长梁永全致辞。他代表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祝贺2022届全体同学顺利毕业,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们的期许和不舍梁院长首先回顾了计算机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条件建设的发展历程,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对国家有益、对社会有用、个人品德高尚的人;二是迅速提高终身学习能力、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做一个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合作的人;三是敢于担当,做一个有眼光、有胸怀、有格局的人;四是提升思想成熟度,做一个自立自强、敢于负责、值得信赖的人,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新的环境,取得新的成绩!

伴随着《起风了》的歌声,全体领导老师起立欢送毕业生离场,同学们纷纷邀请老师签名、合影留念。

一朝科大人,一生科大愿所有毕业生不断向下扎根、向上攀登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通讯员:姜敏 陈志泉 摄影:刘瑞 徐继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