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追逐吧·青年”专业间足球赛

2023-03-17 18:09 898 山科新闻网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加深专业间的情谊近日,计算机学院为期一周的追逐吧·青年专业足球赛落下帷幕

本次足球赛为八人制,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每场比赛可替换人。尽管春寒料峭,但球员们踢球的热情和劲头却是丝毫未减。哨响之后,球场上的每一位少年都拼尽全力,去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荣誉赛场上,队员之间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一次次精彩的传球、射门、补救,不断地攻防转换,激烈争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最终,物联网工程代表队夺得比赛冠军,智科、信安代表队斩获亚军,硕研代表队获得季军,计科三、四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

此次足球赛的举办,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为专业间同学提供了相互学习、切磋交流的平台。(通讯员:尹贻娜 秦晓田 陈怡霏 摄影:付雯婷)





编辑:admin